為什麼我沒有收到電子郵件通知?

如果您沒有收到我們寄出的電子郵件通知,您可以透過以下幾個步驟找出原因。


確認電子郵件地址正確無誤

我們可能將郵件發送至的電子郵件地址可能是舊的或有誤。若要查看或變更與您帳號綁定的電子郵件,請以電腦登入運彩達康並按照以下步驟進行:

  1. 前往編輯個人資料
  2. 尋找電子郵件地址欄,確認您的地址電子郵件地址正確。


在您的電子郵件收件匣中搜尋所有郵件。

電子郵件有時會被淹沒在收件匣的眾多郵件中。請在您的電子郵件帳號中,使用「運彩達康」或其他與您正在尋找的郵件相關的關鍵詞來進行搜尋。


查看垃圾信件匣以及其他郵件過濾設定

您的電子郵件服務供應商可能將我們的郵件錯認為垃圾郵件,將其過濾到垃圾信件匣中。為了避免此類情況的發生,請採取以下步驟:

  • 請將運彩達康的郵件從垃圾信件匣中移出


如果您在電子信箱中使用其他郵件過濾功能或分類規則,並可能因此將運彩達康的郵件歸類到別的收件匣中,也請您務必查看這些收件匣。


與電子郵件服務供應商聯絡以了解問題

依照您所使用的服務供應商作業時間,電子郵件可能需要數小時才能送達。如果收不到郵件或郵件延遲的情況持續發生,請詢問您的服務供應商,了解是否設定有問題或供應商的網絡發生問題,因而影響了郵件傳送。